close

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!

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











▲男友叫不醒,臉上全草莓。(圖/當事人王子芹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)

網搜小組/綜英文家教彰化 美語家教基隆 推薦合報導

賴個床也這麼慘!北市女網友王子芹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起床時間到了,但男友就是死賴在床上酣睡,叫了半個小時都無動於衷,王子芹只好「開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英語會話下載大絕」,拿出新買的口紅在男友的臉上塗滿唇印,事後台東英文老師 推薦 商業英文進修還不准他洗掉,硬是出門逛了信義區一大圈。

王子芹受訪時笑著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男友實在太愛賴床了,怎麼叫都沒有用,剛好有支新口紅,只好順便來試試顏色!」而男友剛起床的時候還在抓頭,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種了「滿臉草莓」,等到他走進浴室抬頭照鏡子時,才大聲地痛罵髒話。

事後男友的臉上的口紅印還不准洗掉,直接被拎出門逛了信義區一整圈才准擦。王子芹笑說,「路人看了不是竊笑就是投以同情的眼光,而男友則是整路臭臉,不過這招真的超有效,今天再叫他起床的時候,他就一秒彈醒!」

網友看了也大笑,「我還以為他皮膚過敏呢」、「太壞了,你應該直接幫他化妝,補上眼妝跟眼底啊」、「下次我也這樣叫我男友好了,學到一招了」、「感覺這樣太便宜他了!」此外,還有男性網友表示,「好奇怪...,為什麼我看了之後...,眼睛會不停地流眼淚呢...?」

換到悲劇?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?

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

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基隆英語家教 推薦存150萬

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

爆水管噴泉!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

指考寫對聯「夢中有台清交」慘扣2分

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!

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「幫擠」

小黃綁石練英聽網站 桃園英語補習班 推薦大家說英語下載 新竹外語學校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

蔥花餅「出國深造」回來會變啥?

5喵闔眼躺駕駛座!野貓貨車偷生

捷運上竟然基隆英語家教 學英語app有人把「水餃」給掉了

0715今日頭條

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

arrow
arrow

    rxpx9f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